11.05.2009

最后一天

2012?
没有啦
只是最后一天在2009 年读书
下星期开始~
就自行放假了咯

今天是2009年上低中二的最后一天
不知为何
我会特别有思念的感觉
因此今天在学校都有跟朋友聊多点天
【补回假期的】
多看学校几眼
不但如此
我对我班上的桌子
也特别思念~
由于是在学校睡觉最后一天
所以我今天特别多睡了一点
简单来说~
就是睡到放学咯
看我几给面子校长
XD

还不快叫我睡王?!

老哥: oi!~想自立为王?!当我不存在啊?!
本人: oh~不好意思啦~王位立刻让你
老哥: 乖~
本人: 金盆洗手~
老哥: 乖~
本人: 立刻退休~
老哥: 乖~
本人: 再送一脚~
老哥: 不听话~

【好啦~开玩笑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自行放假真的很好玩
所以
博客们~
我要你试!!~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从 xx 开始到 xx 完
博客们~
你们将什么都看不到
因为我从不教坏人~


睡觉上课好~睡觉上课好~
=)

好啦~
我知道这篇很癫
没办法
给我发泄下
我的喜悦~








开心到癫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