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09

2012

各位~

你们相信吗?
如果是问我~
我也不懂要怎样回答~


xx

今天一早~
就自己一个人到 time square 买戏票~
过分到
朋友们丢我一个去买票
没办法
他们要做乖乖仔
要上课~

非常幸运~
今天一早到巴士站就直接出发~
到了 time square 刚刚好开店~
买票的人也不会很多~
因为还早嘛
所以没排太久就买到了~
呵呵

买了票就去医肚子
发现才十点半
离放学时间还有两小时~
真是的~
很想去 1 FM 喊
但是
你必须知道~
我为人低调
XD
所以
在这里喊就好~
我~~ Beh Tahan AAAA !!!!~

=X



好了~
可以继续了~


今天朋友们果然没放飞机~
太好了
看完戏后就各自回家了~



非常好看的一套戏
感人又带着刺激~

我推荐各位去看~

非常不错的一套戏


回到家
发现自己很累
也不懂为什么
但是今天真是开心~
等下晚餐后
应该就会睡到明早了~


因此~
各位~
早安啦~
=)






开心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