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09

考试~朋友派对

一早起来

随便动了下钢琴就出发了
连带书一起出门~
很不像我作风~
刚才太阳八成从东边下山了~
没办法
九把刀的书
超好看的



x

今天钢琴考试
考官一直跟我讲 Good~
可能人帅~
弹错也会 Good?


==
开玩笑的




接着就去朋友的生日派对咯
从ts 出发
没办法
临时才买礼物~
不好意思咯~
到处问人有没有巴士可以直接到目的地
最后还是没有~
感谢你尽力帮忙~
当时很blur~
paiseh
XD

x


到了朋友家
发现我是第一个到的
接着去踢球
他家旁边的草场嫌小
就带我们到~不远~的草场去
由于我个人踢球时~
通常都是光着脚的~
所以
既然听说是不远
也懒得穿鞋咯
果然
不远~
只是10分钟路程【走路的】
过几条街罢了
^^
到了却被人抢先用了
只好转回头
托他福
让我享受了自然五星级的脚底按摩还算好
脚还扭伤了
=)

算了
派对也吃了不少~
继续加油~
发展~








开心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