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09

电影

假期里~

有好多好多戏等着我去看
而且~
本人是个喜欢看电影的人
看啦~
搞不好~
那卖票的员工
在本少爷还没到戏院前
都帮我准备好票了

没办法~
总不能辜负售票员对我的肯定
只好
故意在戏院面前走过
然后到旁边的餐厅
喝茶



看来
我可以称得上是
史上最伟大的电影院熟客~





xx

等下又要去钢琴班了
真是
不懂该说什么好~
想当年
还没开始学钢琴的时候
就非常想学~
学了后
又不想了
真是~
过分!
坏人!

下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真是
现在我好像只懂
普的名字
真是
死到惨~



算了
只好加倍努力咯






xx
今天2012 正式上映了
跟朋友们约好了明天去看~

他们没有理由放我飞机~
因为已经被我打掉了~【开玩笑的】

==


迫不及待~
戏院~我来也!~






癫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