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9

开张大吉

Yeah!~

终于开部落格了~

原本打算明年才开的
但是
没办法
不但手痒痒
心也痒痒
所以
只好开了~
【我真是好人,不虐待自己的身体】


首先
要介绍下
部落格的名字

枫~ 落叶,在秋天是必看到的,有秋天景色的感觉
味~ 味道?风味?
茶~ 本人很爱喝茶,尤其是去mamak yam cha ~ 不但如此,如果茶和咖啡做比较,我会选者茶
馆~ 茶馆

应此就成了~
有着秋天风味的茶馆
XD

xxxxxxxxxxxxxxxx

能开成这部落格~
我要衷心感谢我老哥
没有他帮忙~
我就一头雾水~
=)

再接下来~
我要感谢我父母
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

再接下来~
我也要感谢公公婆婆~
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爸爸

再接下来~
我也要感谢我外公外婆~
因为没有他们就没有我妈妈

我相信如果我在继续下去
我会被博客揍飞~







开心的一天~


2 评论:

H A Z E L ? 说...

你跟你哥真是像到..
连部落格的风格都酱像=_+

枫味茶馆 说...

@@ 会吗?哈哈~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