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2010

这套戏

在这套戏里,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剧本,藏在心里很底处。
每个演员都很有特色。
没人知道剧本里写着什么,只有自己。
每个人似乎都有演到最高潮。。。

而我,只是个混杂在这套戏里的观众。
一个单纯观众。。。
我不是演员,因为没有他人的厉害。
少许有跟我一样的岗位,一个不太受欢迎的观众。
冷冷地对待演员,因为我已看过他的剧本,
一个令我失望的剧情。。

物以类聚。

我衷心希望观众们,观众并不是你们剧情里的一小部分。
因为曾几何时,有些演员也跟我一样,是个单纯的观众。

我开始觉得,我很开心
因为不多人,知道我有着,
这自由的小小世界。。。

2 评论:

荔枝 说...

当然,还有进步的空间。
加油。

枫味茶馆 说...

另个稀客~
谢了,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