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10

放松

努力睁开惺忪的眼睛

一个圆圈浮现在我视线内,两条不怎么显眼的黑线
一个指着6,长的指12
哦,6点

慢着~ 6 点?!!
这不对,跟我预期的不一样
我记得我只跟周公约了1小时
怎么多了一小时?
我突然紧张了,烦了
如果5点起,就一半的回家路程到7点,在半路吃了晚餐再回家
那就大概9点。。。看起来是完美的
不过现在好像不太可能发生了

我一肚子气走向厨房,虽然不是很确定方向
看见老爸在厨房悠闲的看着报纸,老爸说吃了晚餐才出发。
我也不知哪股气? 令我很烦,或许是因为不在我预料之内。
突然觉得口干。
或许是因为跟周公聊过时了,
或许是因为那股不知哪来的气搞的
或许是因为。。就渴了

不管了,就顺手拿起身旁的杯子
照惯例,先喝完一杯满满的水,再装满,然后拿着那杯水到处走。
是的,走回刚起来看到那圆圈物体的地方。
眼前是大门开着了,旁边窗口也开着
突然一只咬着香蕉叶的猴子走过,就在外面看进来,对我使出不是很满意的眼神。
哦拜托,我不会无聊到去抢你的香蕉叶来啃。
他似乎明白了我心情,就无奈的走了。

突然微风轻拂过,看着天花板上,那转到令我差点头昏的风扇。
这风扇应该有5号,我是那么推测。
但不管多大,不管转的多快,我也感受不到那风,因为外面的风比那风扇凉快多了。
风,就不停的轻拂过~
我忍不住,推开没锁的门,到院子,享受着这微风轻拂的感觉
看着树叶的影子快乐的随风飘动,似乎很自在
夕阳照射在我身上,增添了气氛。
我突然感到很轻松,整个人放松了下来。
很久都没这样过了,或许功课及电脑已慢慢代替了 放松--二字
我很享受,很像时间休息下来,让我继续嗅着那风带着那不知从哪来的大自然气味。
很舒服,没压力。


突然,风中的大自然味少了,反而有咸蛋的味道。
好破坏气氛,不过应该是晚餐时间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