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4

阿宅

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想记录下我们之间的情谊。
就当是很多东东随时间而淡忘所以不想忘记我们的经历
就当是感情泛滥想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道歉所亏欠你的
就当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发桥了

先谢谢你。
感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
跟你在一起总有很多奇怪的主意去玩
无论是尝试很多dota 的 combo,如何整人,还是发现很多新奇的东东。
在学校常一起睡觉一起翘课一起赌成绩啊数学题什么的。
记得最开心的翘课是那次我们故意迟去学校因为下午才考试,结果被捉到了啊哈哈哈哈
谢谢你总会一边抱怨却耐心的教我一直搞不懂的高数地理生物和化学
一起去补习,你总觉得陈老师的动作很有趣~
我们还一起参加了几场dota 比赛~很不错的经验
接下来一起懵懂的进学记
很巧的每次办营都是同组
会记得专题报导那吵死人的鸡啼铃声,临时一起想团康手语
记得舍监时在走廊守夜聊天
记得节目组一起负责对战,每次一起想借口去过夜,一起过夜赶节目聊废话,那段时间开始一直狂spam 面书墙,营内的一切一切,熊的暗恋排行榜 =XX
谢谢你总是很义气
尤其那时也没多说什么就跟我一起去吉胆岛考察了。

当然还有亏欠你的
那时去吉胆岛考察也没做太多准备,结果花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好像还对你发了点脾气。
记得有次大型会议没问到你就直接擅自做决定说把对战换回普通跑站~过后对战我都一直没主意多数都由你和啊狂想了。
记得有次回报馆,放学时被没收了电话~虽然跟你无关不过对你发了超大的脾气。
之前一起打dota 都会发脾气然后骂人,记得有几次你都无奈的不再吭声。

或许还有更多,不过这些是特别愧疚的。
或许你已不介意,或许还耿耿于怀
无论如何,想在这里跟你道个歉。
对不起,愿你会释怀。

如今似乎已各奔东西,往后能见面的机会会随之减少。
只能在这里祝福你
还有记录下我们曾一起热血挥霍的青春,及一起成长的岁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