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10

海盗王

这假期没心情读书,令我头疼。

x

<海盗王>
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没有止境的旅程。
他们不幼稚,而是坚信于自己的梦想。
我有着说不完的心情。。
<或许这世界恨他,不过朋友十分信任他,就连身为海军的我,也无法恨他。> 海军中将,贾普。
他们有着十分珍贵的友情
这,就是友情之花,灿烂地绽放,鹤立鸡群。

这篇太乱了,犹如我心情。
不过我坚信,与他们一起成长
是珍贵的。

5 评论:

魔羯侠女_心之谷 说...

《海盗王》是书吗??
作者……告诉我好吗??我要去看了……
哦, 顺便介绍《上课不要看小说》九把刀……很好笑,很奇怪的故事……特别。至少可以让我笑到掉泪

枫味茶馆 说...

Anime 来的。
哦,那书我也想看。 等有钱才买

Yun 说...

《上课不要看小说》我蹲在popular看哈哈。还剩一点点 ><

魔羯侠女_心之谷 说...

yun:我是在popular 站着看的~~嘻嘻
jueyuan: 哦……好像有印象我表哥有在看那动漫……

枫味茶馆 说...

酱够力 我也去试下 哈哈。
哦 酱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