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哈哈
终于~~
今天一早
就跟着舅舅的带领
跟表哥表妹一起去
Berjaya Hill Resort
就是在bukit tinggi 的咯~


x
先到日本村咯
好好玩
那里给我的感觉
不太像日本
反而像
国家保育类植物园~多点
但也不错啦~
没有试穿到日本服装~
只拍了一些风景画

刚到时~
自恋一张~
好肥的鲤鱼~

【其他照片~待续~~】

接着
由于科技先进~
所以在一眨眼的时间内~
就到了法国~
古色古香~【不懂什么形容词】
设计的很美
很有真实感
可惜没好玩的东东
所以也没拍到什么照片~
舅母玩了些游戏~
赢了两个玩偶~
送了一个给我~
哈哈
谢咯
但是~
还是送了给老妹




x
过后舅舅就送我回家了~
非常感谢舅舅舅母这两星期的照顾~
回到家
感觉很好~
毕竟也在那里待了两星期
毕竟想家~
回到来
有点累了~





开心的一天~

0 评论: